[美強]大傻壯壯進城記

受因爲小時候高燒來不及治燒壞了腦袋,智商一直停在八歲 的心智。幸好爹娘不嫌他,反正鄉下人會下田種植就行,就這麼養大了受,受長大後成了一個身材健碩,一身小麥色的肌膚像蜜糖似的田村村漢子。

後來有一天,受的父親要陪受的母親去城裏賣她織的布,受一人獨自留在家裏照料田地。一個月過後,爹娘還是沒回來,傻傻的受也知道不對勁,就背鄰居好心送的幾個包子進城去。

受是個智障,這輩子又沒岀過村子,哪知道外面物價是什麼情況,就帶了母親平日給他買糖的錢就岀門了。路程中要在客棧過夜才知道自己不夠錢,幸好美人老闆收留他,受就這樣過了一夜就走了,心道怎麼客棧這麼多蚊子。

就這樣,天生好運氣的受在路程和城裏找爹娘的途中受到不少好心人幫忙。人說相由心生,大概因爲好心人們都愛幫助人才會個個長得美若天仙。好心人們的家都又大又漂亮,飯菜又好吃,居住環境好得令受晚晚熟睡,怎麼叫都叫不醒。但缺點還是有的,就是蚊子太多和受睡不慣軟枕,每天醒來腰和屁股都很酸痛啦!


-
之於後來受和爹娘回到村子後,好心人們全找上門要求報恩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0 )

© 吧吧啦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